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廊坊鑫禹过滤设备有限公司

液压油滤芯、空气滤芯、油水分离滤芯、除尘滤芯等过滤设备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大庆鑫禹过滤供应ZH3590除尘滤筒
大庆鑫禹过滤供应ZH3590除尘滤筒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31大庆鑫禹过滤供应ZH3590除尘滤筒 
品牌: 鑫禹过滤
ZH3590: 350x350X900
单价: 160.00元/个
最小起订量: 10 个
供货总量: 1900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10-04 09:4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廊坊鑫禹过滤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除尘滤筒的品种较多,有细而长与粗而短之分。细长滤筒、间空隙大、夹角大,褶少而浅,过滤面积比同径同长的滤袋大2~5倍,容易清理灰尘堆积的;适用于浓度≥15g/m粉尘的过滤除尘,过滤风速0.6~1.2m/min。粗短滤筒(直径大、长度短、褶多(120~350褶)而深、褶间空隙小,过滤面积大,较之同径同长滤袋面积大14~35倍,适于场地面积小、空间小的地方布置;但因褶角小,粉尘易积聚,不易清灰,适于浓度≤5g/m粉尘的过滤除尘,过滤风速不宜>0.6m/min。

除尘滤筒是由一定长度挺括的滤料折叠成褶,首尾粘合而成的星形过滤筒。滤芯选用棱形不锈钢支撑网,使滤芯在使用过程中不易变形,保证滤芯的使用安全及使用寿命 。

过滤材料;

聚酯纤维滤纸、玻纤烧结毡

采用优质的木浆纤维滤纸,聚酯纤维非织布等滤材适合各种工业生产除尘系统的需要。应用于:涂装设备、工业除尘、中央空调风管清洗、喷粉喷涂、喷砂作业、颜料工业、木材加工的过滤等.精度可达0.3微米!过滤效99.96%!进口长纤维聚酯滤料,纤维相互交错,分布均匀。耐磨性好,比传统滤料更能经受气流的脉冲反吹,滤料挺度好,且可反复清洗。端盖、中心骨架均为电镀锌件,不生锈。

除尘滤筒特点

(1)耐高温,即≤600℃。

(2)耐高压,滤筒能承受2MPa的压差。

(3)耐腐。

(4)体积小易装卸它处理的气量大,反吹清洗时用气量小,速度快,耗能小。

(5)清灰效果好等特点。工业除尘滤筒可滤去压缩空气中的尘埃,滤尘效率高、安装简单、使用、维护方便等特点。材质进口美国复合长纤维纺粘聚酯无纺布制作。具有过滤精度高、防水防油性能好、阻力小、处理风量大、挺度好、不容易变形、可水洗、寿命长等优点。

除尘滤筒的应用范围

1、能源、水泥、化工、机械、玻璃等生产线回收原料。

2、制药、卷烟、涂装等生产线原料回收。

3、木业、抛光、抛丸、粉碎、粉制机等行业。

4、各种气体过滤、粉尘过滤、测试仪器、在线监测等设备。

5、喷粉设备以及工程钻机集尘箱等。

询价单